2014/12/14 19:14

路樹砸死顧家男 妻慟討國賠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再來看到,一顆路樹奪走一條人命,也毀了一個家庭!桃園一名38歲的男子,很顧家,熬夜賺錢,沒想到凌晨下班,騎車回家,一顆路樹突然倒塌,重擊他的頭部、不幸身亡,他的妻子痛批、政府維護不力,要提出國賠。

  路樹砸死人!桃園一名38歲的文姓堆高車司機,熬夜賺錢,還會買消夜回來給妻子吃,4號凌晨下班騎車返家途中,被ㄧ棵倒下的路樹砸中,昏迷不醒,在13號傷重不治,妻子悲痛的說,他們的未來才要開始,就被ㄧ棵路樹毀了,痛批政府維護不力,要提出國賠。

  救護車,趕到現場,文姓男子,躺在路邊動也不動,壓倒他的路樹,則倒在一旁,砸死人的路樹,就是這一棵,根部腐爛,硬生斷裂,砸到機車後,倒在地上,現場拉起封鎖線,機車還停在原地,車頭損毀,車燈嚴重變型,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機車主人38歲的文姓男子,黃色球鞋,還卡在路樹上頭,但人已經傷重不治,文太太無法接受,將提出國賠,文姓男子是一名堆高車司機,熬夜努力工作,還會買消夜回來給太太,不怕苦,就只是想讓家中好過一點,兩人打算,經濟狀況穩定後就生小孩,但現在一棵腐朽的路樹,壓死一位顧家男人,也壓垮一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