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0

非親生骨肉? 狠父手掐火燒女兒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新北巿有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他先動手掐昏兩歲的女兒,接著還放火燒女兒,小妹妹最後宣告不治。不過,現在DNA檢驗結果,證實女兒的確是他的親骨肉,他也被法官重判24年。

  監視器畫面中,才二歲的胡小妹緊緊牽著爸爸的手要回家,父女倆有說說有笑,接著胡小妹,快樂的在社區中庭騎腳踏車,爸爸也在一旁看著他,但沒想到,事隔17小時,警消破門,從大門抱出胡小妹,她右半邊身體焦黑沒了氣息,痛下毒手的是她的爸爸,被警察拉出來,他在地上打滾哀嚎,全身酒味的說,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親手把女兒掐昏悶死並焚屍,手段兇殘,警方直接把他帶到警局。

  倒在地上,口中喃喃自語,不相信自己的女兒就這樣死了,他的前妻,也就是女兒親媽媽趕到警局,痛罵自己瘋了,胡姓男子,才驚覺犯下大錯。DNA驗出來,更證實女兒真的是親骨肉,後悔也來不及了,胡姓男子把對前妻的不滿,報復在小孩身上,讓原本可以快樂長大的小女孩,來不及長大。法官重判他24年徒刑,要讓身為父親、丈夫,也同樣身為人子的他,在獄中好好地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