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12:00

難產母子腦麻! 陸配遭婆家丟包

吳芃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47歲陸配,幾年前生產時,因為難產缺氧過久,造成母子兩人腦性麻痺,孩子先由大陸的外公帶回扶養,婦人則由丈夫照顧,沒想到她的丈夫幾個月前中風,婆家不想照顧他,竟然將他丟包在派出所門口,他只好投靠也嫁來台灣的妹妹,但娘家這幾天,也因為照顧不了兒子,7歲小孩也被送來台灣,生活快過不下去,陸配忍不住痛哭。

  因為難產,導致這名47歲陸配和兒子罹患腦性麻痺,但萬萬沒想到,他的丈夫後來中風,婆家也不願繼續照顧這個媳婦,竟然將她丟包在派出所門口,身上連一毛錢都沒有,如今只好投靠娘家,想到委屈遭遇,忍不住痛哭。

  大哭她們罵我,想起被婆家丟包在派出所,心頭委屈,丁姓婦人放聲大哭。就在9號晚上,當時她被載到派出所停車場,傻傻的跟下車後,駕駛竟然自己一個人回頭,把車給開走,這時候,她才知道自己原來被婆家拋棄。

  47歲丁姓婦人,七年前嫁到台灣,卻因為難產,導致母子倆腦性麻痺,她的兒子豪豪已經七歲,但四肢嚴重萎縮,靠外公一手拉拔長大。把外孫抱在懷裡,吃飯得一口一口餵,丁姓婦人的丈夫,五個月前中風頓失依靠,目前社會局將評估協助,協調家屬出面,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