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09:10

粉絲是酒國名花?阿基師滑進摩鐵5年

粉絲是酒國名花?阿基師滑進摩鐵5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廚阿基師被踢爆帶熟女上摩鐵,事後開記者會解釋,2人是單純巧遇,擋不住才”滑進摩鐵”,除了「嘴對嘴」之外沒有發生肉體關係。根據【壹週刊】推翻了阿基師的說詞,報導指出該名熟女被爆從5年前就開始和阿基師保持這種關係,且曾在酒店工作,現在出來自己「開業」,根本不是單純的粉絲關係。

據《壹週刊》報導,該名熟女陳小姐曾是酒國名花,在台北市知名酒店「龍亨」底下工作,隨著時間變久,她自認姿色不比年輕人,所以黯然出來開業,期間曾有過2段婚姻,但結局都不太好,5年前碰上阿基師,2人開始有金錢往來。

5年前阿基師還在維多利亞酒店工作時,都會和陳小姐約在酒店地下室碰面,為避人耳目,離開時便會躺在女方車後坐,用衣服包頭,神不知鬼不覺「偷渡」成功,一直到日前上摩鐵,他拿東西包頭、女方開車載的往來方式完全沒變,自從被壹周刊爆出後,2人現在已經完全斷絕聯絡。

其實在消息爆出後,名嘴許聖梅就曾公開表示,她3年前就知道阿基師偷吃,交易習慣是碰面一次可拿1萬,扣掉開房費約賺8千塊,固定一周見一次面。阿基師也坦承因陳小姐有經濟壓力,才會找他訴苦並借錢,自己才會3000、5000的借,據了解,女方開進摩鐵的這輛轎車,也是他花錢買的!

(畫面來源 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