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男扮女裝10秒竊車 5年偷逾50輛!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個日系車大盜,專門鎖定好偷的馬自達和SAM下手,10秒鐘就能快手偷車,犯案地區從基隆、大台北地區、到宜蘭,都不放過,5年來偷了50部以上的車子。為了掩人耳目,他還戴假髮、穿洋裝,假扮女生偷車,不過這次偷車失手,沒發現車主就在旁邊,當場被逮。

  台北市這幾年出現一個日系車大盜,五年來偷了超過50部以上,偷車的游姓嫌犯,看準馬自達和SAN的車好偷,拿著工具10秒就能開鎖,怕被抓,他還特地帶假髮穿洋裝,偽裝成女生來下手,從基隆到宜蘭,整個大台北地區都是他的偷車場,今年二月還開贓車衝撞警察,這次下手偷工地工頭的車,沒發現車主就在旁邊,被四個彪形大漢圍起來,才束手就擒。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從副駕駛座爬出來,他就是偷車賊,搜刮完車內財物,開著另一台偷來的贓車,揚長而去。身材不高,游姓男子,可是台北市很多車主心中的痛,五年內偷了50台車以上,車子裡還有一大堆的女性內衣褲,原來怕被抓,就帶假髮穿洋裝,打扮成女生,混淆警察。

  今年二月開贓車,被警察堵到,嫌犯還直接開車衝撞警察,警用機車被他撞爛。除了大台北,基隆宜蘭也都是他下手區域,最喜歡下手的就是馬自達SAN還有TOYOTA,他說這些車實在好偷,拿著工具10秒就能偷一台,這次下手踢到鐵板,被車主等4名壯漢活逮,送到警局後。因為他的案件實在太多,五六個分局搶著來指認,就能看出,這個偷車大盜犯案有多猖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