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2:00

欠債沒錢還 毒犯專搶落單婦!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毒犯,缺錢吸毒又欠下高利貸,就在路上鎖定落單婦人,飛車搶劫,一名60歲婦人,被他行搶時用力拉扯,當場摔倒,翻滾一圈撞到後腦杓,全身都是傷,還差點摔昏。

  高雄出現專搶落單婦人的搶匪,一名六十歲婦人,中午出門買便當,搶匪騎機車搶走婦人皮包,過程中,被害婦人還被拉扯到摔倒,翻滾一圈撞到後腦,警方在七小時後抓到搶匪。

  37歲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坦承欠地下錢莊錢,鋌而走險。監視畫面,看到搶匪騎著機車停在巷口觀察,鎖定單獨走在路上的六十歲婦人,她一手還提著便當要回家,搶匪騎過去迴轉,經過婦人身旁,用力拉扯皮包,婦人翻滾一圈,重重摔在地上,後腦著地,爬起來便當還在皮包被搶了,看到民眾趕緊過去幫忙。

  搶匪犯案後逃走,根據監視器,警方七小時後,在轄區內找到這名37歲的男子。他是毒品列管人口,為了買毒品,跟地下錢莊借錢,欠大大筆債務,動起壞念頭搶劫,員警也提醒婦女朋友,單獨出門時,儘量別拿手提的包包,小心成為被歹徒鎖定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