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2:07

元和旅行社倒閉! 1300人遭殃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有四十年歷史的元和旅行社,驚傳倒閉!專門負責經營國內外、旅遊票務的「元和旅行社」、和「福廈旅行社」、負責人許明春父子,因為營運不善,積欠債務6千多萬元,無預警邊緣,觀光局統計,大約有1300多名旅客,春節旅遊會受到影響,也呼籲消費者,可以向品保協會、請求代償,刷卡付費部分也可以請銀行,轉為爭議金。

寒假春節才想開心旅遊,原定行程卻可能會一瞬間泡湯,因為有40年歷史負責代訂旅遊票務的,元和旅行社和福廈旅行社,經傳經營不善,無預警倒閉,主要就是因為負責人許明春,分別積欠同業、銀行、消費者,6千多萬的債務,才會一夕倒閉,今天也已經造成十幾位旅客,臨時無法出團,估計還有1300多名旅客會受影響,也呼籲受害消費者,可以在一個月內,持單據向品保協會請求代償金,如果是信用卡支付,也可以要求轉為爭議金,才能將傷害盡量降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