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9:21

棄10萬高薪 醫生返鄉賣果汁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也有醫師是放棄高薪,當起飲料店老闆!今年30歲的曾宣靈,原本是在台北擔任住院醫師,可是,一年前、他卻放棄了薪水高達十多萬元的工作,回到家鄉台南賣果汁,他在招牌上、標上了紅十字,自己還穿著白袍打果汁,不少顧客覺得有創意,而他自己也樂在這個沒有藥味只有果汁香的行業裡。

穿著白袍幫客人服務,白色的醫師袍上還繡著,醫師曾宣靈幾個字,沒錯這位果汁店老闆,不折不扣就是位醫生,可是現在的他就想賣果汁,把不同的飲料融在一起,曾宣靈發揮創意打出與眾不同的果汁,創新的健康飲品是他店裡的宗旨,一年前他還在台北擔任住院醫生,一年後他回到家鄉台南來賣果汁,讓家人很錯愕。

感謝家人的支持,但是在他心裡有個傷口,不當醫生了女朋友也因此跟他分手,曾宣靈說雖然心很痛,但是不後悔自己的選擇,然而他仍舊沒忘了當醫生的初衷,所以他穿著白袍上工,店裡的招牌還有個紅十字,對他來說醫生還是他的最愛,但是賣飲料果汁卻是他的夢想,才30歲的他先圓夢再擁抱最愛,讓人生不留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