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12:14

返鄉投票遇煞 追車踹門直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有人返鄉投票,卻遇到惡煞找麻煩。有一台百萬名車,車上有兩男一女,傍晚開車、從新竹回台南準備投票,因為前方休旅車蛇行超車,他們按了喇叭警示,卻被對方一路追趕,不只被丟檳榔渣、板手,對方甚至還下車、狂敲車門、踹車,讓車上三人嚇死了。

休旅車蛇行超車,被百萬名車這麼一叭,也不干示弱。行車紀錄器,原本以為按完喇叭就算了,沒想到休旅車從路肩追上。百萬名車緊急切換到超車道,休旅車追不上還不放棄,副駕駛座的男子探頭伸長手,朝名車車尾丟了把板手,甚至上半身露在車窗外,阻擋後車,就是要追上名車。手腳齊來,又是敲又是踹,高速公路上演驚險追逐戰,百萬名車車上兩男三女,嚇得飆路肩衝下交流道報警。被害人:檳榔渣板手很可怕,百萬名車車上三人,從新竹準備回台南,隔天要投票,沒想到開開心心上路,卻遇上攔路虎,嚇得魂飛魄散。被害車主已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警方盡快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