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2:07

胖臘腸甩肉成功! 躍身狗明星

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為您報導過,第一隻因為過胖整型拉皮的臘腸狗OBIE嗎?牠已經成功瘦身,從原本的35公斤,減到10.5公斤,這一年來、牠都維持在這個體重,現在OBIE成為狗明星,推出月曆,提醒飼主,狗兒過胖、其實就是主人縱容。

飼主諾拉:牠來了,我剛把牠從床上抓起來,睡眼惺忪,牠是OBIE,現在牠可是名符其實的狗明星,紅到有自己的月曆,其實OBIE以前不是這樣。OBIE一度胖到近35公斤,整個身材圓滾滾的,但是現在甩肉成功,不再是肥腸,變回正常臘腸狗的模樣,以又帥、又苗條的樣子,當上8月、9月的月曆男孩,以前OBIE是這樣走路的,胸前的肥肉,多到摩擦地面,造成OBIE過胖的原因,就是牠吃了太多人類的食物,要讓牠減肥不簡單,是一個很長的過程。花了牠8個月,讓牠真正重新走路,那時候牠重35磅(15公斤),戒掉人類的食物,讓OBIE只吃狗食,的確慢慢瘦下來,不過OBIE肚子上的這一圈肥油,卻怎麼都消不掉,而且肚皮長期在地上拖著走,已經發炎變黑,醫生幫牠割掉1.5公斤肥油,順便拉皮整型。

飼主諾拉:又花了幾個月,讓牠開始跑步,牠第一次跑我有拍影片,我向後跑牠跑向我,讓後我跑向牆壁,因為我太興奮了,牠可以跑步了,瘦下來得OBIE不僅能跑了,也更像一隻狗,飼主諾拉:第一次牠抬起腳尿尿,很讓人興奮,我覺得天啊牠可以,靠自己的腳站立,因為牠有好幾年都不能這樣做,像其他狗一樣,2年來,OBIE簡直煥然一新,變了一個模樣,現在牠一天只吃2餐狗食,體重維持在標準的10.5公斤。CNN記者:超過一半52%的美國狗兒,體重超重或肥胖,在美國有跟OBIE一樣困擾的狗兒還真不少,想要狗兒不發福,主人的態度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