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2:00

熱湯燙女童 火鍋店遭求償137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有名6歲的女童,8月時跟父母一起去知名的連鎖火鍋店用餐,結果不小心跟正在收拾桌面的服務生碰撞,服務生手上的熱湯,潑灑在女童的左手臂上,造成他二至三度嚴重燙傷。家長要求業者賠償137萬多元,但業者只願意賠16萬,雙方談不攏,告上法庭。

  媽媽看著才6歲的女兒,手上被燙的皮開肉綻,即使過了四個月,手還是連彎都不能彎,心裡是又急又氣。原本是全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到火鍋店吃飯,沒想到女兒自己去自助餐台拿東西,卻被旁邊正在收桌子的服務生撞到,服務生手上剛收回來的熱湯,就這樣全灑在小女孩的左手臂上。火鍋店的店長是緊急將她送醫,還在加護病房待了17天,但仍然造成二至三度的嚴重燙傷。家長要求賠償137萬,但火鍋店只願意給16萬,雖然店長表示有誠意要負責,但家長無法接受。

  因為小女生出院後,不但復健之路還很漫長,至少要兩年,心裡也受到影響,被評估有創傷症候群,只要想到事發經過就會情緒不穩大哭。在身心都受到極大創傷下,家屬認為137萬並不過份,但和火鍋店的賠償金額實在落差太大,現在雙方只能對簿公堂,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