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9:00

詐騙集團衝業績 上班像當兵!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兩岸詐騙集團,逮回成員24人。主嫌在高雄租了一間屋子,架設機台電話詐騙對岸民眾,特別的是,主嫌為了衝出每天幾千通的詐騙電話業績量,就要求旗下的二三十名成員,不但必須住在一起限制行動,而且吃喝都必須集體行動,上班則是配合銀行營業時間,一人一張小桌子,一上線就開始狂播電話,不准聊天不准偷懶,就像是在人民公社生活。

員警抓好時機,一舉衝入詐騙大本營,樓梯間房間內,到處都是詐騙成員,大家措手不及,員警一數這間透天厝內,居然藏了總共24個人,高雄警方,接獲線報這屋子內,藏有兩岸電話詐騙集團,經過長時監埋伏跟監,總算一舉破獲,不過看到現場情況,員警實在太驚訝,因為主嫌為了衝出詐騙電話量,居然要求所有旗下成員,吃喝睡都必須一起,不准外出不准使用手機,每天的活動,就是在這張小桌子狂打電話,這樣的生活,不免讓人聯想,就像是集中管理的人民公社。

人民公社畫面彷彿軍事化的集中管理,也的確讓這個詐騙集團,每天都會有進百萬的詐騙進帳金額,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如今被員警攻破,這些成員現在通通要進牢裡,過過另一種管理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