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9:00

67萬大改造 妙齡女整成蘿莉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有越來越多人,為了變帥變美,跑去整形,台北就有一位24歲的小姐,因為從小就是本壘板臉,讓他從國中就立志長大要整大變身,最後削骨、整下巴、隆鼻割雙眼皮,現在不只追求者不斷,整個人像是洋娃娃一樣,但這樣完美的臉蛋所費不貲,他一共花了67萬。

哈囉大家好,大大眼睛,尖挺的鼻子,還有張完美的瓜子臉,今年24歲的蘿莉Q,就像是混血兒娃娃一樣,但看到她的過去很多人會大吃一驚,方形臉,被同學笑說是女版許效舜,眼睛瞇成一條線,像是永遠也沒睡飽,就因為從小被嘲笑,讓蘿莉Q從國中立志要變得不一樣。

除了開眼頭、縫雙眼皮和隆鼻外,還做了L形、和下顎削骨,將下半部臉寬大的部份除去,分成兩次進行,接著再做下巴抽脂,和V LINE雕塑臉部線條,讓臉型變得漂亮,很多同學都不認識我了,整個人煥然一新,不過花費不便宜,光兩次削骨就花了三十萬,其中整型所帶來的痛苦,更是最難挨的過程,不能吃東西,但後來因為整成功,不但在之前九合一大選之時,幫柯文哲站台,更讓她重拾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