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1:56

貓咪唱耶誕歌 MV拍攝大公開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耶誕節就快到了,但您知道嗎?耶誕歌JINGLEBELLS、也有貓咪版本!而且還特地拍攝MV、拍攝過程大公開!導演說、貓狗其實都很難拍,而貓咪比狗還難馴服,一起來看看導演怎麼讓牠們乖乖坐在鏡頭前。

耶誕節就快到了,相當受歡迎的貓咪耶誕歌曲暢銷全世界,今年也推出新作,但是這一次很不一樣,專輯製作人麥克大方公開MV拍攝過程,他說貓跟狗不一樣,貓能夠唱比較長的音調,不過最困難的是,如何讓貓好好坐著讓鏡頭拍攝,需要耍點心機了。搭配表情,可愛的貓咪唱出"白色耶誕"的經典名曲,受歡迎的"JINGLECATS"又來囉,再唱一段從1992年就開始的貓咪耶誕歌曲,持續熱銷超過20個年頭,從第一年他們只賣出1千張卡帶,不過隔年立刻衝到10萬張,之後貓咪耶誕歌就成了發燒貨,走紅的貓兒,後來拍MV造型很講究,貓咪嘴裡說NO,身體到是很配合待在原地,製作人說如何讓貓咪,乖乖的坐好,是最難搞的部分,跟貓合作是非常困難的,因為牠們沒辦法,好好的坐在那太久,為了要讓貓咪擺出對的PE,拍攝過程要不斷的想方設法,耍心機逗弄貓兒,當狗叫時就像是在吠的聲音,是可以有音調,但是當貓唱的時候,貓可以唱比較長的音調,超卡哇伊又充滿娛樂性,讓人看了心情美麗的貓咪耶誕MV,要完成拍攝,一點也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