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23:30

IOI強調沒中資 傳將再來台說明

IOI強調沒中資 傳將再來台說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來西亞IOI集團主席李深靜今天(23日)強調,他的集團裡沒有中資,他對投資台北101金融大樓仍然充滿信心,願意在必要時再赴台灣溝通說明。

根據中央社晚間報導指出,李深靜是在晚間出席中華民國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年終感恩餐會時,發表上述的談話。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台灣是一個開放的社會,他相信台灣一定歡迎外資來投資。

而大馬IOI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集團管理階層,已接獲台灣投審會初步審查回應,並同步注意台灣各界反應及媒體輿論報導方向,積極重新評估申請書,並將謹慎處理3大疑慮。據了解,短期內IOI將專注釐清申請書的細節,務求讓這項收購案,先取得「入場資格」後,才會對媒體發布聲明。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李深靜再次強調,他所領導的集團裡沒有中資,是純粹的大馬資金,對收購頂新台北101金融大樓股權一案,李深靜仍是充滿信心,他告訴記者,必要時他會再飛一趟台灣溝通說明。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