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2:07

"潮天團"出擊 紓解跨年人潮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每到跨年都有上百萬人湧入台北信義區,要搶看101煙火秀,台北捷運公司為疏運龐大的人潮,今年還派出潮天團,總共有16名成員,他們會進駐九個捷運站!幫忙疏散人群,也宣導分線搭乘,3線離場的跨年撇步,帶您先睹為快。

跨年進入倒數,要怎麼跨年還能平安回家,台北捷運派出潮天團16位成員,駐點9個捷運站,來指揮疏散人群,也宣導分線搭乘,3線離場的跨年撇步,讓大家都能安心跨年!五彩繽紛的爆炸頭假髮,還有身上五個顏色,代表捷運路線的衣服,閃亮亮,跨年夜維持秩序他們是捷運潮天團,說學逗唱樣樣來,畢竟跨年當天你推我擠。

怎麼指揮擁擠的人群安全疏散,有小撇步,潮天團,今年跨年捷運局提出,分線搭乘多利用板南線淡水信義線,3線離場民眾可以步行到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和松山新店線的車站搭車,避開人潮,部分列車會視人潮狀況過站不停,當然了跨年當天,可愛逗趣的16位潮天團成員,會在9個捷運站駐點陪大家一整晚,開心跨也別忘了給他們一點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