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2:07

蜘蛛盜扮水電工 垂降偷珠寶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洪姓嫌犯,本來要去信義區豪宅行竊,路過南港發現一棟大樓,發現九樓窗戶沒關,他偽裝水電工爬到頂樓,把水管綁成繩索垂降,偷走三萬人民幣和珠寶,因為屋子沒有破壞痕跡,警方一開始對這起密室竊案,相當頭痛,後來從監視器發現,這名水電工行跡詭異,才抓到人。

  被警方逮住,蜘蛛大盜洪姓男子,一開始還不老實,不肯說出偷來的珠寶藏在那,警方一搜,找到贓物,嫌犯百口莫辯,洪姓男子,能變身蜘蛛大盜,靠著就是這三根水管,他把水管綁在樓頂,沿著大樓外牆一路垂降,直接闖入九樓民宅的臥室,翻箱倒櫃,接著穿上水電工背心,大搖大擺離開。

  因為門窗都沒有破壞痕跡,警方一開始對這件密室偷竊案相當頭痛,後來從監視器發現,這個水電工很奇怪,繼續追查,才抓到嫌犯,原來洪姓嫌犯,很喜歡出海釣魚,對於怎麼綁繩結固定繩索,很熟練,才會突發奇想,用水管來垂降,被偷的屋主本來以為住九樓,沒關窗戶也沒關係,卻碰上蜘蛛大盜,家裡成了小偷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