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8:56

占據總統府大門 收費員怒吼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大門今天被占據,非常的不平靜。因為兩百名國道收費員,持續抗爭,還突襲總統官邸,讓警方措手不及,抗議民眾要馬總統出面對話,警方緊急調派人力,強制驅離,將抗議民眾一個一個抬走。

國道收費員持續抗爭,昨天警方收到情資將前往台鐵臥軌抗議,不過中午近兩百名抗議民眾卻突襲轉往總統官邸,讓警方措手不及,民眾占據門口要馬總統出來對話,警方緊急調動警員支援強制驅離,將抗議人士一個一個抬走。

三、四個員警抬一個,抗議民眾,哪會乖乖就範掙扎不配合,尖叫聲四起,穿雨衣也沒用全身早已濕透,反抗警方強制驅離,有民眾受傷送醫。

國道收費員突襲總統官邸,占據官邸進出門口,近兩百人手勾著手,下著雨就這麼席地而躺,要求馬總統踹共,這回國道收費員行動保密到家,官邸周邊憲警事前防備不及。

總統家門口一下子就被抗議者占據,真的顏面無光,戍守官邸的憲兵趕緊增援,強制驅離就靠警方來執行,警員靠著多人拉1人方式,排除抗爭群眾,一車又一車載了3輛警備車,花了兩個多小時,排除官底門口被占據的緊張情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