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2:14

孝女車禍亡 法部捐塔位援助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這個月14號,南投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被撞死的是一名34歲的張姓女子,家裡的老父親和一個身障的弟弟,都是靠她養,他為了賺錢,特地到台中打工賣豆花,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也在家裡陷入困境,法務部嘉義分署得知後,把之前拍賣會上得到的塔位捐出來給張家辦後事,讓家屬好感激。

發生在這個月14號南投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不幸喪生的是家住嘉義的34歲女子張冠馨,她的家境困苦,老父親跟一個身障的弟弟都靠她養,為了賺錢她到台中打工賣豆花,沒想到竟然遇上死亡車禍,讓家裡更是陷入困境,法務部嘉義分署得知後,就把日前拍賣會獲得的一個塔位,捐給張家來辦後事,讓家屬好感激。

被車撞上的女子躺在國道上,傷重的她已經失去意識,救護車趕來救人,把她抬上擔架火速送醫,這是發生在個月14號凌晨,南投竹山交流道的一起車禍,遺憾的是女子最後還是傷重不治。不幸喪生的這名34歲女子,名叫張冠馨,家住嘉義,孝順的她為了賺錢,到台中打工賣豆花,堅持每星期都要回家,就是不放心家裡的老爸爸,還有一位身障的弟弟,沒想到12月14號回家途中,會遇上死亡車禍,只是貧困的張家沒錢辦後事,法務部嘉義分署感恩社得知,立刻捐贈一個塔位幫忙張家,原來這個塔位是嘉義分署,日前舉辦的執行部拍賣會,其中一件拍賣品,沒想到被當事人拿出來,抵扣罰金的塔位成了,幫助了張家渡過難關,只是照片上清秀的冠馨走了,讓老爸爸難過心痛,未來的生活更是重重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