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1:42

國道火燒車! "180萬"成灰燼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火燒車事件。一輛雙門跑車,行經國道三號苗栗竹南路段,突然開始冒煙,車上兩人趕緊跳車後,整輛車立刻燒了起來,短短幾分鐘,180萬的車子燒到只剩骨架。

  昨天下午國道三號竹南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價值180萬的雙門跑車,突然冒煙起火,火勢相當大,短短幾分鐘燒到只剩骨架,還好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到傷害。

  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停在路邊的車輛成為一團火球,大火燒了將近20分鐘,消防隊才趕到。穿著黑色背心的車主,只能站在遠遠的欄杆外,無奈看著愛車被燒毀,所幸及時逃出,但也被突然的火燒車嚇到,一時來不及閃,左手手毛被燒到捲起來,他的愛車更慘,整台車面目全非,只剩骨架,市價要180萬的跑車,變成廢鐵。

  車主無奈的說,和車友相約南下玩,開到國道三號竹南路段,車友發現他的車在冒煙,趕緊停路邊,過一會兒,車就燒起來了。雙門跑車,流線外型,深受年輕人喜愛,全台限量不到30輛,就這樣在路邊燒了,車商說目前都還沒接到有車主反應火燒車,只是好好的一輛車,無端起火燃燒,原因警消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