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飆山路 情侶墜60米山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群年輕男女,在泰安溫泉區跨年後,揪團續攤,沿台3線往北狂飆,凌晨2點多,開著開著,在山區過彎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斷路桿和護欄,飛落60公尺深的溪谷,目擊同伴聽到巨響,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

苗栗一群年輕男女,在泰安溫泉區跨年後,揪團續攤,沿台3線往北飆速夜遊,凌晨2點30分左右,其中一對情侶開著白色轎車,在山區過彎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斷路桿和護欄,飛落60公尺深的溪谷,目擊同伴聽到巨響,嚇得趕緊打電話求救。

往下看,山谷一片漆黑,靠著微弱的手電筒燈光,照亮陡峭山路,十幾名警消,用接力的方式,將擔架裡的傷患,從60多公尺深的溪谷裡,抬上來,誰可以救我我要呼吸一下,20歲的謝姓駕駛,疑似有內出血,同車女友,右手臂骨折。

這對情侶和朋友在泰安溫泉跨完年後,接著續攤夜遊,沿著台三線,往北飆速,開到過彎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圍欄,連車帶人,衝下60公尺深山谷,朋友全都嚇壞了,還好駕駛猛按喇叭,才發現出事,趕緊報案求救,搜救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把受傷情侶救出來,送醫急救後都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