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橋上亂砸雞蛋 駕駛人驚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出現丟雞蛋的少年,一名陳先生和太太,半夜開車經過興化國小旁陸橋,突然車上從天而降,三顆雞蛋,其中一顆砸中車頂,嚇得當時開車的太太,緊急煞車,把兩夫妻嚇壞了,下車之後看見三台機車加速離開,附近住戶說,因為天橋連結堤防,半夜沒有路燈,這種砸雞蛋的惡作劇,不只一件,已經通報相關單位加緊處理。

半夜開車行經五股興化國小陸橋時,突然不明物體,啪的一聲,掉在車上,把開車的太太,嚇得哇哇大叫,坐在車上的陳先生好生氣,衝下車要去追,卻看見三台機車揚長而去。

當事人陳先生看見三台機車年輕人跑掉,這一次從天橋上砸下來的是雞蛋,要是砸的是石頭,或者其他更堅硬的物品,就很可能會砸破車窗玻璃,不只會讓車上的人受傷,還可能影響行車視線,造成車禍意外。

事發地點的天橋,旁邊就是堤防,晚上視線昏暗,附近住戶店家說,常常會有少年,聚集在這裡,雖然已經貼上公告,叫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也放上網子,但有心人士,還是惡意作弄,不管是不是惡作劇,都已經釀成危險,也通知轄區管理單位注意,不要讓砸蛋怪客又再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