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見鬼?! 身體裡竟然長了樹!

活見鬼?! 身體裡竟然長了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因為胸部疼痛,有時甚至會咳到出血,經過醫院檢查後,認為他疑似得了癌症,想不到動手術後發現,醫生切除疑似為癌細胞的組織,竟然是杉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來自俄羅斯烏拉爾地區,今年28歲的男子西多爾金,因為胸部疼痛難忍,有時候還會咳血,到醫院檢查後,醫生告訴他得了癌症。據醫生卡瑪舍夫表示,當時幾乎百分之百肯定他得的是癌症,照了X光後,發現與腫瘤一樣的陰影,因此便決定為他動手術。

開完刀後,西多爾金切除了疑似為癌細胞的組織,並做了活體切片檢查,檢查結果卻讓人大吃一驚,切除的組織裡竟然有一棵杉樹。

醫生認為,西多爾金之前會咳血,可能是因為杉樹的針葉刺破了微血管。西多爾金表示,儘管非常疼痛,但自己並不知道體內有異物存在,總之,只要沒有罹患癌症,就放心多了,他似乎對杉樹怎麼會長到身體裡面去,不是很有探究的意思。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