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過關公! 鐵棒插臂35年才發現

贏過關公! 鐵棒插臂35年才發現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75歲的密蘇里州男子,51年前不幸發生一場車禍,方向燈鐵桿瞬間插進手臂,由於醫護人員只針對他的腿部傷勢進行治療,完全忽略左手的「皮肉傷」。直到35年後,有一天經過金屬探測器,這才發現手臂裡藏著一根長達18公分的鐵桿。

根據《CNN》的報導,現年75歲的藍普皮特,回憶起當年車禍發生經過。他說,當天一直下著大雨,導致路面濕滑,原本前一天打算更換輪胎,不過沒有預約到時間,造成藍普皮特在上班的途中,車身意外打滑與迎面而來的卡車發生相撞。

在醫護人員搶救後,藍普皮特幸運地撿回一條命。而在35年後,有一天他去法院洽公時,經過法院門口的金屬探測器時,卻發生了一件插曲。「當時我穿短袖T恤,光著手臂讓他們作掃描,隨即就聽到偵測器嗶嗶聲不斷響起」。

經過醫生檢查,赫然發現一條長達18公分的鐵條藏在他的手臂裡,慶幸的是,還不至於影響藍普皮特的正常生活。直到16年後,有一天他在搬重物時,手臂感到異常疼痛,才毅然決定將這跟伴隨著他半世紀的鐵條取出。醫生說,從來沒看過這麼離奇的事情。

至於這根「頑皮」的鐵條,取出後該如何處理?藍普皮特說,考慮作成鑰匙圈變成人生的紀念品,並且打算送一塊給他的醫生。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