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全球最美女孩! 8歲俄國超模!

萌!全球最美女孩! 8歲俄國超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一對大大的水藍色眼睛,天使的細致臉孔,Kristina 注定會成為模特兒界的最閃亮的星星!

俄羅斯盛產美女,一頭金髮,加上修長的身軀是俄國典型美女的標誌。最近,就有一位俄國美女紅爆網絡,你一定以為她是十多歲的青春少女,或是20~30歲的輕熟女,那就錯了,她只是一個8歲的小女孩,被封為「全球最美小女孩」!她名叫 Kristina Pimenova,她有一個不平凡的童年,因她4歲時已經開始走伸展台,展開模特兒生涯,更曾登上知名時裝 Vogue Bambini 的封面,真厲害!

有其母必有其女!Kristina 的媽媽也是模特兒,爸爸是前足球員。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跟媽媽看秀時被發掘的。Kristina 年紀紀輕輕已經與不少知名設計師合作過,包括 Roberto Cavalli。伸展台最閃亮的小星星,非她莫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