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愛達華4.9地震 過去十個月已數百次

美愛達華4.9地震 過去十個月已數百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速報:夜間輻射冷卻效應明顯,清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的最低溫約10至13度,其中最低是在嘉義的9.9度,其他地區大約14至16度,預估西半部及宜蘭地區 的日夜溫差皆可達10度以上,提醒大家應特別留意早晚溫度的顯著變化。

天氣速報:白天溫度持續回升,預測中午前後北部及東部地區高溫約22至24度,中南部25至27度。

最新!美國愛達荷州廣大地區,今天早上發生規模4.9地震,在震央查利斯鎮附近引發土石坍方和建物受損,當地過去10個月以來已發生數百次輕微到中度地震。

最新!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署長班邦今天表示,搜尋亞洲航空空難客機殘骸的搜救隊,已在海床上找到4大塊這架墜毀客機的物體。

最新!印尼交通部表示,印尼亞航並未獲准在出事當天飛泗水飛往新加坡的航線,且未要求更改時刻表。目前尚不清楚,印尼亞航如何在未經當局獲准的情況下起飛。交通 部空中運輸局代理局長佐科告訴記者:亞航違反既定准許航線及時刻表,這是問題所在。

最新!上海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動發布上海市長楊雄探視在外灘跨年夜踩踏事故中受傷的台灣傷者。病床上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員工李毓芸拜託楊雄﹁一定要找到周怡 安﹂。

傳奇豬哥亮!豬哥亮經典造型﹁馬桶蓋頭﹂,原來是一位髮型師的點子,沒想竟一炮而紅;為了新節目,豬哥亮更是找來造型師,打造專屬的Q版秀服,保證獨一無二!歌 仔戲小生陳亞蘭為了扮演嘉慶君,砸大錢做戲服,講究刺鏽等小細節,連師傅楊麗花都滿意。

最新!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今晚登上台北小巨蛋,兩岸唱將同台飆歌。大陸的吳莫愁唱跳組曲、台灣的劉明湘抱傷獻唱,共20名歌手輪番上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