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禁拍.後背包 民眾進不得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元旦連假倒數,不少民眾把握時間外出踏青,台南奇美博物館新館今天正式開幕,歐式的雄偉壯觀的建築,吸引了大批遊客來朝聖,不過,要入場參觀沒預約的只能欣賞外觀,館外讓人驚嘆,館內七千多件的展品同樣讓人嘆為觀止,只是,入館規定不少,除了不能拍照,後背包也不能背進館內,不少民眾就因此被擋在門口。

奔騰的馬車白色噴水泉很歐風,放眼望去真的好像來到了,走進了歐洲貴族的城堡,這裡是台南奇美博物館新館,1月3號正式開幕,現場湧進一批人潮,用人山人海形容真的不誇張,只是要進館內參觀。

兩天前早就在網路秒殺額滿,看看等著入館的人,排的長長隊伍看不到盡頭,等好久才能入館來,只不過等一下喔,拍照當然是不可以,還有不少規定,台南奇美博物館開幕第一天,館內館外被人潮擠爆,明天四天連假最後一天,相信還是人潮滿滿,要到這裡參觀,可得要有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