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9:00

心虛遇攔檢 毒蟲飛車狂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深夜執行臨檢,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因為車上藏有大量毒品,心虛拒絕臨檢,一路飛車闖紅燈,逃了將近7.5公里,最後到板橋一個路口時,連續衝撞兩輛車,還想棄車逃逸,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深夜的土城街頭,警笛聲大響,警車全力追捕,嫌犯卻一路狂飆,不僅闖紅燈,甚至還開到對向車道,卻在追逐過程中,一不小心,撞上等紅燈的車輛,駕車的主嫌,撞車後,還開了車門,丟車逃逸,狂奔落跑,其中一名員警,跟著下車追人,一陣百米追逐,總算抓到人。

  嫌犯被壓制在地,看起來氣喘吁吁,另一頭,同夥的共犯,則躲在車上,被員警從車裡拖了出來,並且在車裡找到大量毒品,才結束這場,深夜警匪追逐戰,但這一戰,可釀出了連環車禍,當時民眾的車,正在等紅燈,卻像這樣,被嫌犯用力一撞,換個角度看,板金凹陷,車體磨損,看起來損失不小,嫌犯因為藏毒,遇到臨檢,才心虛逃跑,沒想到,現在他不只被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還要負起連環車禍的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