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不能亂吃! 柯P廉能出新招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出招!這次針對政務首長,實現選前說的柯P廉政新政,將修改台北市現行的「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要求首長除了跟家人吃飯之外,所有行程都要報備,飯不能亂吃,未來,包括餐敘、跑紅白帖跟財產申報變動,都樣登錄報備,違反的話最重解職或移送司法機關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關說不要來,柯市長再出招,要讓這一大群,坐成一圈開會的政務首長,全都乖乖的,要秘書長蘇麗瓊召集,會同政風、法務一起修法,把台北市現行的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大改造,未來,這些首長們,除了跟家人吃飯之外,所有的飯,都不能亂吃,包括餐敘跑紅白帖跟財產申報變動,通通都要登錄報備,農曆年後,台北市也將成立廉政委員會,一旦發現違反規定,直接簽報柯市長,最重解職,再查到涉及刑事責任的話,還有可能送司法機關調查,柯文哲大刀之後,還有大刀,不斷出招,要公務員在他面前,乖的像隻貓,就看酷吏,能不能有實際成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