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德車主並排 騎士閃避擦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並排停車很常見,但小心成了車禍肇事者。就有駕駛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台銀色賓士併排停車,機車為了閃避左切,和車道上的轎車擦撞後重重倒地。沒想到賓士女車主一下車,就先看車子有沒有傷到,別人唸她併排停車害人家出車禍,女車主還回嗆,絲毫沒有去關心機車騎士,被網友痛罵。

機車騎士倒地不起,後方的車輛趕緊停車,幫他阻擋來車,駕駛下車查看騎士狀況後,走向路邊賓士轎車駕駛座敲窗,雙方起了口角,就在大街上互嗆,駕駛比了比行車紀錄器。時間往回倒轉一點,綠燈起步,經過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機車為了閃並排停車的銀色賓士,微微往左切,沒注意到左邊一台白色WISH,擦撞後倒地。大家都在忙著關心傷者,並排停車違規在先的賓士女車主,一下車卻只顧查看車身,完全沒有理會機車騎士,就自顧自地上車,完全沒同理心。

拍下整個過程的車主把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氣得大罵,指控賓士女車主違規並排停車,才導致別人發生車禍事故,違規還事不關己、態度惡劣、不斷回嗆。交通大隊受理後,目前已經將相關車主通知到案,釐清責任,但誰先違規的,有畫面有真相,就算不是她肇禍,冷漠的態度也令人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