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保外就醫 208坪病監曝光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正式執行保外就醫,今天台中監獄也開放他之前所居住的「總統級」病監,包括戶外庭園區及一層樓平房,佔243坪,扣除看護與戒護員房間,陳水扁獨享大約208坪,首度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總統級房舍首度曝光,超過百坪的綠地,有養魚、有種菜,這是阿扁專屬的戶外庭園區,往裡頭走一層樓的平房,屋內佔地88坪,挑高3.8米,分活動區和舍房區,阿扁的寢室9.2坪,睡彈簧床還有蚊帳,有書桌椅、書櫃,以及獨立浴廁,牙刷和肥皂還留著沒有帶走,客廳有沙發電視運動器材。

陳水扁房舍裡裡外外,佔地243坪,扣除看護與戒護員房間,阿扁獨享208坪,和高雄的人文首璽的住處比,稱不上豪華,但堪稱總統級,讓其他受刑人看了羨慕。獄方說,陳前總統暫離後,這個「總統級」專區仍會保留,不會另做他用,等他病況改善,仍須返監重回專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