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搞破壞! 涼亭欄杆變烤肉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河堤的涼亭,疑似遭人惡意破壞,不但把欄杆拆掉,拿來當成烤肉架使用,還留下大把垃圾,讓附近住戶痛罵,指稱是一群少年半夜不睡覺,在涼亭慶生烤肉,蓄意破壞公物,當地里長報警並且從現場垃圾包裝,發現這群少年曾在附近超商買烤肉用品,已經鎖定追查當中。

涼亭欄杆,變成這副模樣,一根一根被拔了下來,只剩下斑駁的柱子,勉強支撐著,而這些欄杆,居然是被拔下來當成烤肉架使用,里長,之前就有人在涼亭的椅子、桌子烤肉,現在更扯,居然還破壞公物,把欄杆變成烤肉架,使用完之後,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一堆垃圾,還有把地上弄又黑又髒,到底是誰這麼缺德。

住戶,國中生,又是噪音又是垃圾,連居民共同使用的涼亭也被破壞,這已經涉及毀損罪,居民忍無可忍,當地里長報警外,也從現場垃圾,找到附近超商包裝,一調監視器,鎖定了這一群青少年,因為就是他們,在事發前,到涼亭附近的超商,買了大包小包的烤肉用品,再騎著單車,到了河堤邊,但欄杆是不是他們拔下來的,還是另有其人,警方查扣現場菸蒂調查,不讓破壞公物的情況繼續惡化,破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