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竄改效期 寶雅:員工報復

吳芃鋅 張春峰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在全台灣擁有109家分店,20萬會員的美妝雜貨龍頭"寶雅生活館",被離職員工爆料,竟然縱容供貨商竄改製造日期上架販賣,衛生局上門稽查,竟然發現貨架上乳液甚至過期!業者回應,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攤開一整桌美妝用品,假睫毛吸油面紙,看起來,沒甚麼特別,但其實撕開標籤有玄機,假睫毛底下的製造日期,原本是2012年6月,但上頭貼紙卻改成2013年,就連奇異筆,過期三年竟然還在賣,不撕開誰知道,被投訴的就是這間,在全台灣擁有109家分店,20萬會員的美妝龍頭寶雅生活館,各地衛生局上門稽查,在台中市當場查到防曬乳液過期還在賣,違反商標法,最高可罰30萬,而投訴者,過去是寶雅保安副理,他說多次向上層舉報反應,公司只輕罰廠商五千塊,還一而再再而三,讓過期商品上架,醫生也提醒,使用過期美妝,可能造成皮膚過敏紅腫,購買前,民眾眼睛可得睜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