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 寶雅縱容改標賣過期貨

吳芃鋅 張春峰 林志純 報導  / 台中市

在全台灣擁有109家分店,美妝雜貨龍頭「寶雅生活館」,被離職員工爆料,縱容供貨商竄改製造日期上架販賣,衛生局上門稽查,竟然發現貨架上乳液甚至過期。業者上午回應,懷疑是員工挾怨報復,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攤開整張桌子,假睫毛、吸油面紙,商品琳瑯滿目,李先生說,這些全都是過期品,但美妝商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過期,改標繼續賣。撕開標籤,底下才是真正到期日,有的過期三個月,有的甚至兩年,被投訴的就是這間在全台灣擁有109家分店、20萬會員的美妝龍頭--寶雅生活館。

衛生局上門稽查,甚至發現防曬乳液過期一天還在賣。業者說,店內商品三萬多種品項,每個月定期巡查過期品,再退回廠商。更否認竄改標籤,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栽贓,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但假使竄改標籤屬實,最高可處30萬罰鍰。醫生也提醒,使用過期美妝,可能造成皮膚過敏、紅腫,購買前,消費者眼睛可得睜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