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辦公室 與死神擦身過!

張樂 編譯

南美巴西發生一樁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的意外,一名女子在辦公室裡談笑風生的時候,突然背後靠近街道的那一堵牆被小貨卡撞倒了,小貨卡整輛車子衝進辦公室,令人驚喜的是,那名女子絕處逢生,雖然受了一點傷,但幸運存活。

上一秒女子還笑的燦爛;下一秒飛來橫禍。小貨卡衝撞辦公室的外牆,撞進室內,女子首當其衝。奇的是女子只有腳受傷,並無生命危險。再看看別的監視器拍的畫面,原來還有這三個人遭到波及,皮肉傷難免,但全逃過死劫。同時這名自行車騎士也和死神擦身而過。小貨卡原本為了閃避車禍,想不到車子失控,衝撞這家房地產公司,造成四人受傷。

大陸浙江這起事故就更不可思議了。監視器顯示,連結車左後輪脫落了。下一個鏡頭,一輛小轎車停在路肩,乘客站在車外伸伸腿,想不到那個脫落的輪胎竟然自走,不偏不倚地打中站在路肩的人。鏡頭拉進,速度放慢,那枚輪胎之大,重量之重,硬生生地把人打落邊坡下,車門也打斷了。其實路肩本來就是供緊急避難或車輛調撥之用的,不是讓人停靠、休息的。逢年出遊長途行車時,還是去休息站休息,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