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不肥! 帥醫甩肉教撇步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因為PO了「野生柯P搭捷運照」,讓醫生黃煜晏受到關注,更被網友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減重「勵志哥」,因為從事減重門診的他,以前曾經一度胖到快90公斤,自己都覺得很沒說服力,不過經過九個月的努力減肥,讓他成功甩肉20公斤,變成從大胖子變身帥哥醫師,他也要教大家「宵夜代換法」,怎麼吃宵夜不會胖。

照過來照過來,他可是最近在網路爆紅的帥哥醫師黃煜晏,不只是因為他很帥,更因為他曾經拍過這張照片,替大家捕獲野生柯P搭捷運,其實黃醫師還有一張照片更驚人,蝦米告訴你這個也是黃煜晏你相信嗎?

因為其實他以前,可是一個快要90公斤的大胖子,胖到連病人都鄙視,讓他決定減重,短短九個月就狂減20公斤,而且宵夜還是可以吃,到底秘訣在哪裡,不過黃醫師也說,想要不復胖,就是要維持這樣的飲食習慣,再搭配規律運動,準備好了嗎,今晚就來試試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