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糗鬧捷運! 男光腳亂咆哮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出現醉漢大鬧月台,一名從桃園到高雄旅遊的男子,喝得醉醺醺搭乘捷運,竟然藉酒裝瘋,大聲咆哮,騷擾乘客,把民眾嚇得不敢搭車,還脫鞋曬臭腳丫,捷運警察趕來勸離他,醉漢不理警察,最後被警方強制出站,才化解一場鬧劇。

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出現一名醉漢,他把座椅當床,鞋子一脫,亮起臭腳丫,又大聲對來往旅客咆哮,誰靠近就罵誰,不僅在月台趴趴走,最後襪子一脫,光腳坐在消防栓前面地上,捷運警察趕來,要他出示證件,醉漢把手機當證件拿出來,捷運警察好言相勸,但喝得滿臉通紅的男子相當難溝通,還誣賴警察不讓他回家,拍打蒐證鏡頭,最後警方依大眾捷運法,予以拒絕運送,強制他出站,這時他才慌了,連忙說自己是好人。警方擔心他醉成這樣搭捷運,會影響其他乘客,還是強制他出站。51歲的陳姓男子,從桃園到高雄和朋友相聚,卻喝醉出糗,大鬧捷運站,最後只好找朋友來載他,酒醒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