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2:00

女喝茫上錯車 趕不走好傻眼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有一名古姓女子,從北部搭遊覽車到台中喝喜酒,還沒到宴會場地就喝得醉醺醺,在休息站時搭錯陌生人的車,結果無論駕駛怎麼趕,他就是不下車,後來駕駛很無奈的將他載到派出所,不過古姓女子醉醺醺,一問三不知,最後警方透過臉部辨識系統確認出他的身分,才聯絡到她朋友把她接走。

年底聚餐多,不要喝太醉。一名古姓女子,從北部坐遊覽車到台中喝喜酒,還沒到宴會場地,就喝的醉醺醺,在休息站時,坐上陌生人的車,駕駛怎麼趕就是不下車,駕駛無奈,只好載到派出所,但女子喝太醉,一問三不知,最後是警方出動臉部辨識系統,辨識出酒醉女子身分,並且聯絡她的朋友,才將她平安送到本來要去的地方。

監視器拍到,女子搖搖晃晃在派出所門口,進進出出,還坐在地板上,行為詭異。進到所內神情恍惚,面對詢問,一問三不知。原來這名女子從北部搭車到台中,要去喝喜酒,卻在車上就一路喝開,到休息站時,又誤上陌生人的車,駕駛怎麼趕都趕不走,只好載到派出所。女子實在太醉,警方出動秘密武器,要找出她的身分,掃描臉部,輸入年齡區間,只要2分鐘,就能連結到戶政事務所資料庫,身分證號碼和戶籍地,通通一手掌握。女子後來是平安送到朋友家,也結束了一場酒醉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