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2

咆哮揮球棒 醉漢隨機打路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發生疑似隨機當街砍人案件,三名民眾深夜要去吃宵夜,卻在巷子裡遇見一名男子,先是咆哮大吼,緊接著,揮著手上武器,朝三名民眾衝過去,嚇的他們趕緊逃走。警方表示,這男子是喝醉了,手上揮的是球棒,已經鎖定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三名民眾半夜出門,打算一起去吃宵夜,走著走著,遠方一名男子突然,大聲咆哮,甚至手上還拿著疑似武器朝他們走了過來,距離靠的越近,這名男子情緒就越激動,邊罵邊吼、邊走邊揮,三名民眾眼看對方有武器,情況不妙,趕緊先調頭跑走,沒想到,這讓男子更加激動,在後方猛追,無怨無仇卻在大馬路上揮著武器追趕民眾,幸好跑的夠快,才順利報警沒有受傷,而這些畫面全店家監視器拍了下來,PO上網,提醒附近住戶,要大家小心這名隨機傷人的男子。

警方開始追查,發現這男子找不到人之後,就手上拿著外套,在路上遊蕩,走路看起來搖搖晃晃,懷疑有可能是喝醉了,而手上的武器則是一隻球棒,不是刀子。但這發生地點,兩旁都是住家,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正在積極追捕到案,不讓民眾活在恐懼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