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12天燒26億 柯P難接受

王馨曼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就到林口視察2017世大運選手村的場地,聽取簡報時,對於比賽的12天中就要燒掉26億很不能接受,還一度在會中激烈爭辯。

這裡是A區B區C區,ㄧ大早就來到林口工地,視察2017世大運的選手村,柯文哲專心聽簡報,蔡璧如也緊跟在後,聽完走回室內開會,對於經費問題,一度激烈爭辯,柯硬體花140億沒問題但世大運那12天花26億有意見。

世大運結束後,選手村將轉為國宅,移給新北市府出租給民眾使用,但細節還沒跟新北市府與營建署溝通,柯像是餐廳拆掉重蓋火大,還沒有協調好的,就是已經開辦10年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因為產發局已經對外表示要停辦,柯不是不辦是要怎樣重新規畫,原來誤會大了,橫向溝通有些落差,但柯P說沒關係,未來還是會放手各局處首長獨立作業。

但世大運在即,第三位副手卻遲遲找不到人,柯P坦承會對世大運有影響,目前也在積極尋覓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