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16:35

「爺孫戀」李坤城評為廷 網友:老不俢!沒資格

「爺孫戀」李坤城評為廷 網友:老不俢!沒資格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為廷自曝襲胸案,造成社會震驚,他昨晚現身向受害女子道歉,坦承做錯事,並指當時「一個人孤獨時,找了錯誤的出口,這一年半來不再犯了」。

陳為廷從學運領袖變襲胸癡漢,知名歌曲《心肝寶貝》作詞人、57歲的「爺孫戀」男主角李坤城,以客觀角度在臉書發文,寫下長篇觀點「《性與革命》沒有帆廷 只有襲胸」卻引發網友批評,「你沒資格,老不俢!」。

李坤城在臉書寫下,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爲廷襲胸案,在週三雜誌出刊傳言要爆料前,陳爲廷在島國前進核心伙伴林飛帆、黃國昌等陪同下,出席說明會,熟練穩重地處理這件危機新聞話題。

林飛帆說:「我想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人,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陳爲廷說:「我很難信任人,身邊沒有可交心朋友,一個人孤獨時,找了錯誤的出口。」

李坤城認為,「太陽花的年輕領袖們,為了成為政治明星,將性騷擾累犯,當成劈腿或外遇的感情事件,但這件事根本是違反尊重人權的事情。」

現在有記錄的性失控事件是2件,其餘沒有被爆料的性騷呢?後續還會有新聞出來嗎?陳為廷立委補選還要參選下去?

陳爲廷現在已有要好的女友、人脈資源也很豐富,不再孤獨的學運明星,身形也從瘦小變成豐腴,他在道歉認錯之後壞習慣會改嗎?

陳爲廷的襲胸告白,對他而言是個人小事,對台灣社會則是很大的震驚,這次事件之後國民黨候選人沒發表意見,但可以看見支持陳爲廷的人很受傷。

或許林飛帆、陳爲廷就如他們自己所言,都不是最好的台灣年輕人,他們仍在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最後李坤城認為,苗栗選民將會用選票,讓大家知道妨礙性自主,是社會可認可的?或是不容許的;但網友看完他的臉書後,紛紛轉載,怒斥李坤城,「你沒資格!」、「差40歲,你也敢吃,你說個啥嘴?」、「老不俢!」,但也有網友支持他的觀點留言,「老師的觀點很客觀」;看樣子陳為廷的襲胸風暴可能要45天後,選舉結束才會稍稍停歇。

(畫面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