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聯手! 通緝陸女來台被逮

房業涵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在大陸有一名淫媒,專門在做婚姻仲介,把大陸女生哄騙到台灣假結婚,從中牟取的暴利,高達上百萬元,後來遭到大陸官方通緝,薛姓女子趕緊逃往台灣,前前後後,靠著高挑身材、白皙臉龐、接連嫁給2名台灣男生、結交2名台灣男友,就是為了合法留在台灣,被抓到時,男友還很錯愕,不敢相信自己摯愛的美魔女,居然是個大陸淫媒。

移民署人員、上前盤問,身穿粉色上衣的薛姓女子,心虛神情展露無疑,不知該如何是好!回到住家拿出護照,發現早就過期,大陸籍女子非法來台,動機可不小,為的就是躲通緝,薛姓女子、專門在大陸,騙取數十位大陸女子,到台灣假結婚,從中當仲介謀取上百萬暴利,因為遭到大陸官方通緝,趕緊潛逃來台,仗著身材高挑、長相白皙,前後嫁了兩位老公結交兩名男友,生活全靠男人支付!被抓時,另一半還一臉錯愕,根本沒想到,自己的枕邊人,不只是個美魔女,還是個大陸的淫媒,警方目前將薛姓女子,押返到大陸受審,這也是大陸人民,被兩岸聯合通緝,逮捕到案的首件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