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單幫亂象 金門碼頭像市場

李文彬 報導  / 連江縣

隨著小三通開通,兩岸來往越來越便利,金門許多民眾,也加入跑單幫的行列!每天有超過30多人,聚集在碼頭、集貨裝貨,靠著奶粉、保健食品來賺取價差,卻也造成港區交通秩序混亂,金門港務處、目前除了加強勸導外,未來不排除祭出重罰,最高可開罰50萬元。

隨著小三通開通,兩岸來往越來越便利,金門許多民眾,也加入跑單幫的行列!每天有超過30多人,聚集在碼頭集裝貨,靠著賺取奶粉、保健食品來賺取價差,卻也造成港區交通秩序混亂等不良觀感,金門港務處目前除了加強勸導外,未來不排除祭出重罰,罰款最高50萬元。

行李車上,紙箱,堆的像小山一樣高,近點看,奶粉尿布衛生用品,不是幫家人帶,而是這樣真得很好賺,託小三通的福,這些民眾靠著跑單幫,賺取價差,每天聚集超過30人,在水頭碼頭,有些人負責推來行李車,有人拿著清單,負責清點,有人在一旁整理貨物,簡直就是貨品集散地,還有民眾乾脆,把貨車開來了,金門港務處,看不下去,直指這樣的行為,簡直擾民,除了規勸,未來不排除,祭出重罰,罰款從10萬到50萬不等,嚴格限定行李重量與數量,要民眾,別再為了賺錢,把機場當菜市場,影響金門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