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病發 校車衝進農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校車衝入農田的意外!一輛新榮高中的校車,載著二十多名學生,在回到學校的途中,疑似是司機心臟病發作,車子突然失控往前衝,一路衝進村子裡,車上學生發現不對勁,趕緊上前幫忙扶住方向盤,最後車子開進路邊農田裡才停下來,學生們飽受虛驚,司機被緊急送醫,來看這驚險過程。

台南市發生校車衝入農田的意外!一輛新榮高中的校車,載著二十多名學生,在回到學校的途中,疑似是司機心臟病發作,車子突然失控往前衝,一路衝進村落裡,車上學生發現不對勁,跑上前幫忙扶住方向盤,最後車子開進路邊農田裡才停下來,學生們飽受虛驚,司機被緊急送醫,行車記錄器也錄下當時的驚險情況。

行車記錄器錄下,校車失控衝進小路,直直衝左搖右擺,先擦撞路邊水泥柱,,後頭學生們驚慌,這時有人跑來扶住方向盤,車子突然右偏撞開盆栽,衝進農田裡,巨大聲響漫天塵沙,車內學生尖叫,都嚇壞了,,一陣慌亂後,救護車到達,虛弱暈眩的司機,被扶下來送上擔架,戴氧氣罩就醫,衝到田裡的校車,玻璃破了前頭凹陷陷入土裡,車身受損嚴重,原來這輛是台南市新榮高中的校車,早上七點半左右,載著二十多個學生,從善化要回到學校的途中,四十多歲司機,突然心臟病發作,無法控制車子,還好車上學生很機警,一發現不對勁,就跑上來幫忙,驚險中車子衝入農田飽受虛驚,但學生們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