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三陽製作偽藥 金絲膏攏系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心製藥廠】

實在是太黑心了,曾獲得GMP認證的製品大廠,三陽製藥公司,竟然做偽藥販賣,三年來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旗下知名的金絲膏、消痔丸,被檢調查出,委託由違章鐵皮工廠製作,而且是由雞舍改建,環境又髒又噁心,藥布的原料桶,充滿刺鼻味,還非法添加西藥,竄改日期和批號,檢方依違反藥事法,將負責人張朝霖等16人起訴。

【西門町開槍】

台北市鬧區傳出槍擊命案,西門町峨嵋停車場6樓,2名年約30幾歲的男子,陳屍黑色轎車當中,轎車外觀沒有彈痕,但是2名死者倒在後座,身上多處彈孔,管理員和民眾都沒聽到槍響,不排除有另外行兇的地點,現在正全力追查死者身分。

【涂醒哲半套】

嘉義市長涂醒哲,被人指控出入色情按摩店,爆料人拿出涂醒哲和按摩小姐的合照以及錄影檔,指稱這都是證據,對此涂醒哲按鈴提告,他表示照片是和選民合照,去的也是正常的按摩店,整起事件事被移花接木,而這名爆料者簡俊平,他也拿出其他證據,說自己有所本,歡迎涂市長提告,而這名按摩小姐也出面澄清,對市長感到抱歉。

【大象踩汽車】

泰國有民眾,開車到泰國拷艾國家公園,突然迎面衝來一隻大象,爬上他們的轎車,又推又撞,甚至把車子給壓壞了,民眾嚇的大叫,所幸沒有受傷,原來這隻大象是發情了。

更多新聞請鎖定,華視18:58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