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臉過新年 植眉添自信

莊雨潔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就快要過年了,很多人都想要改頭換面,尤其看一個人的眉毛就能看出情緒,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眉型好看些,嫌自己畫太麻煩,過去很多人選擇紋眉,只是感染風險較高,顏色退流行就很後悔,現在有了新的植毛微創手術,傷口小,植一次一勞永逸,雖然價位偏高,最貴要價10多萬,但還是讓許多人願意嘗試。

什麼樣的眉毛最流行,是這樣的平眉,還是歐美的大粗眉,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這樣一筆一筆,慢慢畫,精雕結束之後上班都遲到了,所以過去,就有很多人會去紋眉,只是,過去有許多人紋眉紋到破,或是顏色不流行就後悔到不行,現在又多了新的選擇,拿著診療器檢驗黃先生的毛囊,過去因為動手術,讓他眉毛少一角長不出來,透過最新微創植眉毛技術,將頭皮毛囊植到眉毛去,順利長出毛髮,整個人看起來的確多了點自信。

只是這毛囊來自頭皮,眉毛長度可是會跟頭髮一樣所以得修剪,另外植毛價格也不便宜,傳統方式大約6萬,新型微創手術傷口小最貴要價10幾萬,但因為方便又安全,還是有不少人選在年前,來變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