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兒遭槍擊爆頭 家屬低調認屍

【華視最前線】兒遭槍擊爆頭 家屬低調認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峨眉停車場遭無情槍殺的兩名男子,其中蔡姓男子家屬,昨深夜相當低調的到殯儀館認屍,其中借車給兒子的蔡媽媽,看到兒子的慘狀,悲慟的差點昏倒,在一旁家屬攙扶下才能行走,針對死者為何從台中到西門町、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恩怨,才遭行刑式的槍殺,家屬都低調不回應,檢警預計今天上午,進行解剖驗屍,而在剛剛警方也從台中帶回一名陳姓嫌犯,要進一步釐清槍殺案件。

全台五十家水禽屠宰場,禁宰二天半的限制,今天中午十二點就會恢復,農委會昨表示,一直禁宰也不對,禁宰期限到今天就會恢復屠宰。但為防疫情擴大,未來養殖場、將鴨鵝送宰前三天,須先向【屠宰場】登記,且都得附上健康證明。專家評估,傳染人類機會不大,但還是「有這樣的可能」,萬一禽傳人,甚至人傳人,國內是否有能力、研發疫苗,大家也非常關心,不過專家表示、想要研出發疫苗,得花至少半年時間!

提醒家裡有老人家的民眾要多注意了!高雄一名85歲高齡的老先生,開車外出要去醫院,因為沒有注意到清潔隊員在過馬路,就直接撞上去,老先生撞到人也慌了,繼續往前開,又撞到一位機車騎士和轎車,最後被警方攔下,才終止連環撞,但老先生還是被依肇逃以及公共危險依法送辦。

這波禽流感就怕延燒到肉雞,市場現在已出現相關效應,很多消費者都縮手了,從雞排店、烤鴨店到肉攤,生意都大受影響,肉販甚至還祭出「買鴨肉送(內臟)」,但仍是門可羅雀。還有攤商表示,這是開店以來最大危機,鹽酥雞攤商則說,生意明顯差了,以往到晚上六點就賣光了,現在同時段還剩三成;烤鴨店說,平日一天賣出七十隻、假日一百六十隻烤鴨,但這幾天,一整天賣不到卅隻,業績下滑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