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理賠 拖吊司機酒駕活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協助處理車禍事故現場,卻反而被發現違規酒駕,新北市三峽二橋派出所,聯絡張姓拖吊車司機,到派出所協助理賠時,這司機剛下車,走進派出所,立刻被員警發現,身上有濃濃酒氣,而他卻拒絕酒測,堅稱是前一天晚上喝酒宿醉,警方根據監視器,確定這名司機有開車駕駛行為,開出酒駕拒測罰單九萬塊錢。

走進派出所的張姓拖吊車司機,搖搖晃晃,看起來神情不太對勁,他是來協助處車禍理賠的,但怎麼全身都是濃濃酒味,員警上前一問,這司機堅稱,自己沒有喝酒,都是前一天喝的,身體搖搖晃晃,一度否認有開車,但拖吊車,就停在派出所門口,而且監視器,也確實拍下,這拖吊車從遠處往前開,停在路旁的畫面,確實有駕駛車輛的行為,要做酒測時,聯結車司機,非常不配合,拒絕測量,被警方開出九萬元的酒駕拒測罰單。

原本拖吊車是來幫忙協助,處理車禍事故,但因為司機僥倖,喝酒開車,以為不會被警察發現,沒想到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