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臂睡一夜 夫猝死 妻截肢

枕臂睡一夜 夫猝死 妻截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枕著另一半的手臂睡覺,很多人覺得很甜蜜,但卻發生了樂極生悲的慘事!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中國大陸浙江義烏有一對賣燒烤生意的王姓夫妻,王先生和朋友小聚喝兩杯,卻喝到大醉,被朋友抬回家,王太太把先生扶上床睡覺又擔心他著涼,就把自己的右手臂墊在先生的頭部,摟著睡了一晚。

沒想到一早起來,王太太發現右手肘部位和手指腫脹得十分厲害,皮膚呈紫色並有水泡,她連忙用左手搖醒丈夫卻搖不醒,發現丈夫身體冰冷僵硬,用手一探沒呼吸了,王妻趕緊報警。

醫生一看就對王太太說「你肘部缺血時間太長,肢體已缺血性壞死,需要截肢。」主治醫師表示,王太太必須立即動手術保命。他又指出,患者說手臂枕了一個晚上,照理說不會這麼嚴重,有點奇怪。不過,醫生建議最好不要長時間枕着手臂睡覺,容易影響血液循環,如果發現手臂壓久了出現麻痺、手酸等症狀,表示小心喔!手臂已經缺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