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之最! 柏泰園盆栽14萬歲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帶您看到,位於台北的柏泰園,為了讓台灣的特色精緻農業,和世界接軌。園區主人特別在園區打造成莊園農場,裡面蘊藏著1458盆精緻盆栽,它們的歲數,加起來等於有14萬歲以上,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也讓台灣盆栽,被世界各國看見。

台灣之光,帶您看到,位於台北的柏泰園,為了讓台灣的特色精緻農業,和世界接軌,園區主人特別打園區打造成莊園農場,裡面蘊藏著1458盆精緻盆栽,它們的歲數,加起來等於有14萬歲以上,驚人紀錄,站上世界之最,也讓台灣盆栽有機會,被看見。

走進台北的柏泰園,這蘊藏了全台百分之70的盆栽,有多少?多達1458盆,樹齡年紀最高的,居然有500歲,最小的,也有80歲。各式造型,應有盡有,為了保護這些,台灣珍寶,主人費盡苦心。

仔細巡視一個個盆栽,就連樹根曾經斷掉了盆栽,他也能,畫腐朽為神奇,讓朽木重新成為藝術品,這些最珍愛收藏,也讓他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要求的1200盆,總共1458盆,而且每一盆幾乎破百年,加一加,等於有14萬歲以上,驚人紀錄,站上世界之最,也讓台灣盆栽有機會,被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